静安sama

【CE】无声的占有

【CE】无声的占有(大概有2)

大概是一个Charles很想让Erik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下去,最终如常所愿(大误)黑化的故事,Charles真的爱Erik吗,还是只是想让Erik属于他,emmmm这个需要思考,所以全文没有说Charles喜欢Erik,只是想让他属于自己?感觉全文ooc的作者(:3▓▒

Charles自认为自己不是一个标准的绅士,尤其是遇上Erik之后。
当在沙滩上他不顾自己的劝阻杀死shaw,和Raven离开的那一刻起,有什么东西在自己身体里突然的迸发了起来,像黑色的藤蔓把自己一层又一层的包裹起来,有什么东西崩坏了....
刚失去双腿的时候是无比痛苦的。都是Erik的错,都是Erik的错,Charles每天只能靠着恨意生活下去,带着虚假的面具,直到自己创办的学院之中只剩下自己和hank,恨意达到了顶点。Charles想他这十年之中,每天都在幻想着他和Erik的相遇,啊不,他每天都在想如何让Erik失去一切,就像他自己失去自己拥有的一切一样,不久之后,一个自称为来自未来的男人的到来,使他终于看到了自己诅咒十年的男人。
可是当他真正的见到他时,好像世界一切都消失了,只剩他和Erik两个人,好久不见老朋友,他是那么说的。他怎么敢,他怎么敢!他怎么敢在那些事都发生了之后还一副无所谓的模样。黑色的藤蔓好像把他禁锢的更紧了,Charles感到自己像魔怔了一样,狠狠的打了Erik一拳。我今天最糟糕的事情就是今天看到你。他的上唇与下唇一张一合,说出了压断自己理智的最后一棵稻草,Charles的脸上不自觉的开始带笑了,我会毁了你的一切的,你....你是我的,你应该照我的想法生活下去,Charles突然明白为什么这几年自己那么的在意Erik....其实只是因为自己想让Erik照自己所想的生活下去...想让Erik.....
在飞机上,当Erik得知他因为能让自己不听见别人的痛苦的叫喊,也让自己能站起来,而让自己的天赋消失的时候,Erik爆发了,他一字一句的开始责问Charles。但Charles笑了,疯狂的笑了,整个人笑的不停的抽动,Logan和hank像看疯子一样的看自己,Erik的眉头紧皱着,虽然他本来也就喜欢皱着眉头,好像对每个人都一副苛刻的样子。我一定会夺走你的一切的,Charles想,当飞机恢复之后,所有人都默契的没有提刚刚发生的一切,Erik在后来也拿着棋盘也像他解释了射杀总统的事情,那又如何呢....就算这样,我也想要你.....想要你.....
他又一次离开了,Charles思索着,Raven成了变种人的英雄,而Erik成了通缉犯,那个银头发的小子竟然是Erik的孩子,不过不要紧,他以后都是属于我的,属于我的.....
Charles刚开始的几天都通过主脑去看Erik的一举一动,hank劝过他很多次,最后只是意味深长的对他说,你变了Charles。这都怪Erik,为什么没有人想过都是因为Erik,他才变成这个样子呢,Charles一边吃着自己面前七分熟的牛排一遍想着,冰冷的刀叉倒映着Charles扭曲的脸,狠狠的把牛排切的七零八落。他不想进入Erik的大脑里控制着他离开他的家人,这样Erik会恨死他的,他要慢慢的侵入Erik的世界。
机会来了,Raven告诉他Erik的妻子和女儿都死了,哦shit,他之前还想让Erik此时除了那个银发小子没有别的孩子的,算了,不过他的女儿真的很可爱,只可惜是Erik和那个女人的孩子,这一次他公然的用主脑去联系Erik,结果醒来以后看到了一个全身蓝颜色的变态,Erik你竟然再一次的跟了别人,变态你死定了(天启爸爸委屈吧吧)。是我背叛了他们,这是他昏迷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。我说过我会入侵到你的生活的,马上是我兑现诺言的时候了,Charles扭曲的笑着,随后陷入昏迷。
战后,Charles跟Erik好好谈论了一些问题,Charles用自己强劲的口才最终使Erik留在了这里,从那之后开始Erik感觉自己的生活好像被别人入侵了,每天都有人盯着自己,而且每天晚上好像自己身边弥漫的碧蓝的海水,四肢被黑色的藤蔓缠绕着,海水不停的侵入到自己的鼻腔口腔,随后就被Charles温柔的叫醒,说他做噩梦了。Erik问过hank,但每次问那个浑身蓝毛的小子的时候,hank都用着一种另他看不懂的同情眼神盯着他,呵同情?他不需要这些。hank看着Erik的背影又不可避免的产生了同情,他比任何人都明白Erik晚上为什么会做噩梦,准确的说是幻觉,因为每天Charles都会在他的饮食之中做手脚,每天都盯着他,晚上还在Erik睡着之后以药物控制着他,结果还压在可怜的万磁王身上,甚至把他上了,每当这个时候,Charles就一遍一遍的亲吻着Erik,不停的对他说着你属于我....Charles真的变了
“Erik,你属于我吗”Charles问着已经没有意识的Erik,Erik眼神空洞着,机械的回答已经设定好的答案“是的我属于你,Charles”

评论(5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