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安sama

【CE】无声的占有(3)

       ooc(:3▓▒
  hank表示自己很委屈,有种自己老板成天拉着他看他秀恩爱的感觉。
  “我什么也不知道,别问我”Raven终于把主意打到了hank的身上,我就知道,hank这么想,当Charles让他做那种可以让人失去自己意识的药的时候,他就知道肯定会有那么一天的,果然他当时就应该阻止Charles的.....
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  “hank,我需要制作一种药”“Charles你是生病了吗”“不,我需要一个能使人的意识慢慢丧失的药”“emmmm” ....hank沉默了,他隐隐约约的猜到他是要做什么的了,但是...“好”他还是答应,要说为什么,只是因为如果他不做,Charles肯定会让别人做,既然是自己做,那放了什么东西只有他自己知道。但他貌似忘了一点,Charles会什么都知道的,他变种能力使他得知不少事情的真相。
  “Erik需要我们,hank,我知道你和Erik有一些矛盾,但是你不能看到Charles和Erik这样堕落下去!”hank一直认为Raven虽然不算是好脾气,但也很少暴躁成这副模样,hank想。现在真的是动手的时机吗,他一直在等一个契机,等一个可以把解药注射进Erik身体里的契机,可他却发现,他当时发明的那个药有不可挽回的副作用,就跟吸食大麻一样,那种药会令人上瘾,即使有解药,可身体上的损害是不可避免的,但是....在hank心里任何东西都要做到最好,要完美,这种信念一直贯穿着他的一生,但是这种药却是个失误,在Charles给Erik用过一段时间后,hank才发现副作用,hank记得那时的Charles紧紧的抱着Erik不让别人碰他,有要一起殉情的架势,那时候hank就觉得没准Erik会和Charles在一起?虽然自己没谈过恋爱,但是他的直觉告诉他,他们会在一起的,即使会发生很多事情。
  最后hank还是把解药给了Raven,“药量一定要小,这个解药会在短时间内让用了解药的人产生随机的副作用,具体....”Raven已经不想再听hank解释什么了,现在的她只想快点把Erik救出来,否则谁知道Charles还会搞出什么幺蛾子。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Charles举起这个盛满绿色药剂的瓶子,墨绿色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的迷人,就像Erik的眼睛一样,这个就是解药吗,Charles陷入了沉思,很漂亮,不过....Charles把药瓶狠狠地扔到地上,绿色的药剂立马把褐色的木板染的更加的深邃,他把另一个蓝色的药剂放到了Raven的桌子上,‘Erik会更需要这个新的药剂的’,Charles相信自己的直觉,不论最后Erik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,他都不会离开自己的,Charles有这样的自信,当然他也有这样的能力。
  当Raven从自己的桌子上拿起那瓶药时,就隐隐感觉有些不太对,不过她很快就忽略了,现在不是担心这些事的时候,她的主要任务还是拯救Erik,她的右手紧紧的握住了瓶身,泛蓝的皮肤因用力过猛而显现出隐隐的青色,她一定会成功的,一定会。
  凡事不能先立flag,一旦立了,就很难收回来,就像刚刚。。。Erik在注射了解药之后明显的产生了很大的排斥反应,Erik不停的在地上滚来滚去,用他本来就很苍白的手紧紧的抓着自己的衣领,嗓子里发出那种令人难以想象的痛苦呻吟,不过唯一令Raven欣慰的是,Erik开始清醒了,墨绿色的眼睛也恢复了一些神采,但愿一切能好起来。
  Erik清醒了,他用手撑着地板,吃力的站起,他拒绝了任何人扶他,在他看来,这无疑是对他的同情,Raven跟他讲述了很多事情,包括Charles在自己昏迷的时候干了什么,意外的Erik什么也没说只是淡淡的一个嗯字。他在思考,但不知思考什么,这是这几天观察Erik而得到的结论,Charles也像是遗忘了什么一样,也没有找过Erik,大概他们会像之前那样,除了发生什么大事,再也不会相见了吧。这话一出,第二天Charles就来到了这个藏匿着Erik的小房子里,“Raven,别闹了,我要见Erik”谁跟你闹了,有趣,于是Raven很没有底线的让开了,说实话她是打算看戏的,反正她在这Erik不能出什么意外。
  Erik没有生气,确切的说是没有一丝的情感,他见到Charles的第一反应就是抱住他,随后立即乖巧的把头靠在Charles的颈窝蹭了几下,又迫不及待的想要亲吻Charles,喵喵喵?这是什么情况,Raven有点懵,悄悄跟踪Charles的hank也有点愣神,这到底是什么情况,难道是药量太大,无法完全清除吗。谁也没注意到Charles的眼睛一瞬间的失神,说出Erik说过无数遍的话语“我是属于你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们是属于彼此的”Erik嘴角开始克制不住上扬,‘这局是我赢了,Charles。’
  
  ‘ 不,是我赢了,Erik。 ’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Charles给Erik的是什么药,我也不知道(狂揍),时间线回到正轨,开始向以后时间线发展了,这就是一个典型的两败俱伤,回老家结婚的故事

评论(3)

热度(4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